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一外国语(英)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各研究生及校属有关单位: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一外国语(英)考试安排已排定,考试时间及考场总体安排见附件,详细考试地点亦可于考前一周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网页端)进行查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加公共课考试的研究生携带身份证相片清晰的研究生证或校园卡等“两证”按时参加考试(进修、同等学力研究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并仔细阅读以下考试流程。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马区:027-87651477,余区:027-86551797/86558526)。

考试流程

2、学术学位研究生第一外国语(英)考试为口语面试,请考生于考前在研究生信息系统“我的课程表”中确认自己的英语课程班名称。因面试人数较多、各班人数不等且执考老师非本班任课老师,请各英语课程班班长组织好本班研究生参与期末考试,考生需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候考,并在候考时保持安静。根据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实施细则(2019级),此次考试将作为学术学位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选拔分班的依据,请材料、交通、汽车、机电、能动、土建、信息、马克思主义等学院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在考试时确认是否自愿进行英语分班,若自愿参与分班并通过选拔,将不得申请免修。

3、请监考人员于指定时间到达考务办公室参加考前培训。

4、由于考试使用多媒体教室,考前请现代教育技术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确保教室设备良好;请后勤保障处协调物业,按考试安排及时开关门,并在考试期间保障供电正常。

5、各培养单位专业课课表如与第一外国语(英)考试时间冲突,请相关单位通知任课老师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申请调课,如需另行安排教室,请联系研究生院协调。

 

附件:

1、第一外国语(英)考试安排

2、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实施细则(2019, 摘录)

 

 

研究生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