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武汉理工大学研考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2年2月22日9:00向考生公布。

考生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218.197.101.52:8090/

考生进入查询系统后,凭个人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点击右侧成绩查询标签进行查询。

考生对成绩若有疑问,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提出复查申请,申请时间为:2月22日至2月26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受理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分仲裁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并通知考生,复查结果将于3月4日16:00通过成绩查询系统予以公布。对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成绩复查及复试相关工作,将在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和指导下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有关通知。

联系方式:电话027-87651413;邮箱3178726517@qq.com;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