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传达学习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全院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相关精神,并围绕研究生院年度工作任务,对研究生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院长梁传杰主持。

  

  

     

   会上,梁传杰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围绕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与要求,结合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与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研究生院党支部纪检监察员谢中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他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思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履行一岗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