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工作协作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2020923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院1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工作协作组工作会,对高质量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谢中清部长主持,党委研工部王秀梅副部长、研工部工作人员及各协作组组长参会。

  会议围绕研究生奖助制度完善、研究生日常管理精细化、研究生工作协作组建设,三个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献计献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谢中清部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聚焦,关注研究生教育关键问题,找准研究生教育重要抓手。二是协同,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协调,与其他部门的协同,努力形成研究生教育工作合力。三是高效,确保研究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提前做好工作预案。

  与会人员表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会认真落实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推进研究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研究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