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丰富和完善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实现研究生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014日下午,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谢中清一行6人赴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则健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戴则健部长对谢中清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党建、研究生安全稳定、研究生学生组织及社团建设、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谢中清部长对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多年的合作发展中建立了特殊的兄弟情谊,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注重谋划,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晰,科学精准,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对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们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华中科技大学老师介绍了我校围绕新时代领航计划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1148”模式的构建理念和实施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沟通联系,学习了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及做法,对我校进一步夯实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1148”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