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登高望远赏杜鹃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420日,研究生院分工会全体人员赴黄冈市英山四季花海登高赏花,体验春意盎然的湖光山景。

四季花海,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研究生院教职工一行沿着“花千谷”观赏姹紫嫣红的黄帝菊等各种花卉,然后在山间路旁葱郁茂盛的树林伴随下登上望台,俯瞰英山县城的景致。最后踏着林下花海,欣赏漫山盛开争奇斗艳的杜鹃花。


此次春游让研究生院教职工暂时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置身于青山绿水之中,亲近自然,强健身体,焕发精神。同时通过集体活动中体现出的互助友爱,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感情,增强了研究生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研究生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五个一”工会精品活动,即每天一次工间操、每半月一次文体活动、每月一次读书会、每年一次春/秋游、每年一次春节团拜会,丰富研究生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研究生院教职工身心健康、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