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11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冯承金副书记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梁传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二十大的意义,深入解读了二十大的主题,深刻分析了未来的历史使命。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的方式,大家深入领会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随后,王秀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重点强调了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通过学习同志们意识到要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规范使用“党徽”“党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思想修炼,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

最后,参会党员从人民、教育、科技、人才、强军等方面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用结合,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动中,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建建   审稿人:冯承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