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冯承金副书记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督导员彭自力同志参与指导。


 

   会上,首先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其次,冯承金副书记从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等六个方面领学讲话精神;接着,与会各科室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成长等多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 


 

   随后,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做了以“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调整: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为题的专题培训,从理论、历史与实践三个维度讲解学科专业目录的变化底层思路和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意义,为全体科室党员工作赋能。 


 

最后,彭自力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形式与领导班子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并提出以党建促发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