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8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根据《关于做好机关直属单位党委所辖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按照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充分酝酿、推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明确了支部换届大会召开时间、议程等,并报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审批。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总结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进行,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后,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撰稿人:王建建   审稿人:冯承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