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走进“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教育载体与形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公园内设置的共产党人展示长廊,认真学习了展区内29位优秀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重温了23个重大历史节点背后的故事,回顾了我们党从艰难探索到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此次活动中,支部还开展了“寻找先烈塑像、重温英雄事迹”知识趣味竞赛,并对优胜党员进行了表彰。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党员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辉鹏 审稿:王秀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