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瞿家湾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17日至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瞿家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接受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瞿家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沿着一条古朴斑驳的青石板小路,缓缓前行,参观了中共湘鄂西省委、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省革命军事委员会、湘鄂西省工农监察委员会、中共湘鄂西中央分局、《红旗日报》社等旧址,缅怀贺龙、周逸群、段德昌、谢觉哉、柳直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地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战争的艰苦卓绝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