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参观校史馆、南湖葵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于119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参观校史馆、南湖葵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进一步的了解了我校历史,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校园沙盘展区,大家认真聆听校园建设概况,对南湖校区的建设规划充满期望。在原三校展区,大家穿过复原的老校门,仿佛真实地走进了那个年代:武汉理工人开拓荒野,建设校园,精心办学,服务社会,钻研学术,教书育人。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区,学校新世纪的发展战略让大家对身为学校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

             

随后,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志愿者对南湖葵园周围的各类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大家互相配合,经过半个小时的清理,葵园地面干净整洁。党员们积极向游客们宣传文明赏花的要求,引导游客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对不文明行为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我校全面完成第一个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设目标的重要时期,发扬武汉理工人勤奋进取、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激发党员们志愿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