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2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112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安江涛同志主持。

     

会上,安江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新华社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重要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理论学习和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观点和思想方法,结合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具体工作,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主动抓贯彻落实,主动抓专项整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