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9129日下午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传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安江涛同志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党支部自查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等方面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做到了红脸出汗。会上,大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书记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开创性地开展工作;要养成学习、思考、研究的习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推动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

       机关直属单位纪委委员谢中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系统深入,每位同志对照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具体,流程严谨,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体质量比较高。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和不懈追求,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院党支部建设,为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保驾护航,向学校党委和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