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首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首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传杰同志主持。

    党员干部齐上阵,防疫一线践初心。近日,学校党委吹响了党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集结号”,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向当前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报道,就近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社区(村组)党组织的管理、监督和考核。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代表汇报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动员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争当先锋作表率。

    梁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中央、湖北省、武汉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把握疫情动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成为潜心钻研的专家,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发现并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服从当地基层党组织安排,就近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