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传杰同志主持。

 

 

    会上,梁传杰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题为“突出‘五个强化’实现‘五个确保’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讲话原文,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题为“强化政治监督 提高监督效能 增强治理能力 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持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全校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保障学校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