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暑期临时住宿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各学院:

  目前,考取本校研究生申请暑期临时入住的学生比较多,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虽然学校学生宿舍资源紧张,学生宿舍调整任务比较繁重,经研究决定,对于今年考取本校研究生暑期临时住宿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考取本校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博士以及本校硕博连读研究生);

  (2)申请人因导师科研需要安排暑期在校进行科研工作,确实需提前入住;

  (3)导师为申请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申请程序

  1、6月27日下午5点前,研工部将各学院今年新生房源划拨到各学院;

  2、6月28日下午5点前,学生填写《拟录取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表》,携带录取通知书、《拟录取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表》和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提交拟录取学院学工办,各学院学工办认真审核学生申请,并填写《拟录取研究生临时住宿登记汇总表》;

  3、6月28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在划拨到本学院的房源中,安排临时住宿;

  4、6日29日中午12点前,各学院将临时住宿信息汇总并报研工部备案;

  5、6月29日下午5点前,研工部将将临时住宿需求报后保处和余区管委会,后保处和余区管委会通知物业;

  6、物业公司根据住宿名单进行安排,每位学生凭身份证、经学院签字盖章后的临时住宿申请表入住。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对考取本校研究生的临时住宿需求进行认真甄别,切实安排有实际需求的学生入住。

  2、学生暑期的安全教育管理问题由所在学院和导师负责,学院在安排临时住宿时,切不可安排单人单住。

  3、为确保今年新生网上选房工作的顺利推进,暑期临时入住的学生,需在8月25日前自觉搬离临时住宿的房间,并打扫干净;每位学生需向本学院学工办交100元押金,未按要求打扫宿舍卫生的押金不退还。暑期住宿产生的水电费由学生自己承担。

  4、暑期入住的学生须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一旦发现违反住宿管理规定的学生,给予纪律处分,并取消研究生期间入住资格。

  5、考取本校研究生行李存放房间将由学院统一协调安排。

  6、本校硕博连读的研究生应退出硕士床位,按通知要求申请入住。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处

                                    余区管委会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