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1
 2018年10月21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在西安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熊盛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熊盛武老师指导,研究生杨帆、金华剑、杨士成和张岭组成的团队的作品《AI表情捕捉与复现》获得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由航海学院牟军敏老师和陈德军老师指导,研究生李梦霞、夏春洪、张梁、梁宇组成的团队的作品《互联网+海事应急资源管理平台》获得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通过现场展示等一系列环节的精彩比拼,共选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87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