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1
 8月22日至8月24日,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中山大学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同时,学校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由交通学院杜志刚老师指导,研究生余昕宇团队的《基于多级双向预警的智能变色过街系统》项目获得创意设计赛决赛二等奖;由管理学院刘丹老师指导,研究生曹雪竹团队的《基于大数据的典型十字路口交通拥堵治理方案》项目获得创意设计赛决赛三等奖;由计算机学院熊彪老师指导,研究生付凌浩团队的《基于arcgis的北京市内洪涝预警小程序》项目和由计算机学院潘昊老师指导,研究生杨运祥团队的《技术挑战赛-车牌识别》项目获决赛优胜奖。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本届大赛通过技术赛和创意赛两类比赛的激烈角逐,以及算法测试、现场答辩、路演等一系列环节的精彩比拼,技术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创意赛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0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