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两支研究生队伍携手杀入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9-11
  727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名单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杨帆团队的《AI表情捕捉与复制》、航运学院李梦霞团队的《海事应急资源管理平台》两个项目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入围数量居在汉部属高校第二位。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研究生高水平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培养单位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热情参与,来自全国621部作品进入了初赛评审环节。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依托学院开展了校内项目的选拔和培训工作,来自计算机学院、航运学院等6个学院13个参赛项目通过选拔,成功参加了全国初赛。同时,研究生工作部根据项目特点在暑期安排了针对性专题培训及竞赛交流指导活动,为项目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保障。期待两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