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6月25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我校马房山校区东院机电大楼6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研究生院主办,自动化学院和机电学院共同承办,相关学科研究生参与。机电学院吴华春老师和自动化学院石英老师等6人担任评委,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晓平、自动化研究生辅导冯蓓以及部分学院研究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交通学院、汽车学院、航运学院共计2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依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对团队设计的作品进行讲解,经过评委老师提问点评,给出作品综合得分,最终现场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以及优胜奖10组。 自动化学院陈文文组的《基于全向移动机器人的倒立摆实训平台》、交通学院唐云鸢组的《基于图像识别的无人艇协同搜救系统》、机电工程学院欧良组的《自动巡航环保监测与治理船》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大赛培养了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意识和能力,激发同学们对电子技术的兴趣,提升参赛队员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小资料: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研究生院组织的重要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之一。为加强研究生学术研究氛围,培养优良学风,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研究生院协同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以“卓研杯”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为代表的系列学术科技活动,包括闻贤讲坛博导论坛学术微沙龙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研究生高水平竞赛培训会、“理工合伙人”研究生创业挑战赛创业论坛、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研究生数字技术创新大赛等。

   

  附: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