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30

  

  2015年10月19日、29日研究生院分别接待了重庆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关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调研。研究生院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参加。

  10月19日,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处方丽英副处长,两江国际学院教学科研院长、KAIST-CQUT教育合作中心主任韩永南[重庆两江国际学院由重庆理工大学与韩国科学技术学院(KAIST)合作办学成立]、KAIST-CQUT教育合作中心副主任玄淳周、两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兴红等一行6人来调研。研究生院管理处、培养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并对重庆理工大学调研研究生招生和就业,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机制、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信息通信工程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处负责人、两江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感谢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愿意作为桥梁促进韩国科学技术学院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开展合作。

      

 

 

 

  10月29日,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武、研究生培养管理处主管冯文超一行2人来调研。学科处、管理处、培养处、校学位办负责人参加,并就上海大学调研主题学科建设、研究生综合改革、研究生生源及招生管理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上海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对研究生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