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各学院(部)及相关研究生:

我校2020级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327日(周六)、28日(周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马房山校区:327-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余家头校区:3288:30-16:00(午间不休息)。

二、采集地点

马房山校区:西院工会活动中心。

余家头校区:余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须参与采集的研究生

2020级及以前各年级尚未进行毕业图像采集的研究生。

拟于20216月毕业的研究生须自行前往各地采集中心进行采集。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与采集的研究生务必携带研究生证及身份证提供学号及身份信息,在排队时应佩戴口罩并保持间隔距离。

(二)毕业前未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将不能注册学历。未进行毕业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因故无法参与本次学校集中采集的,可自行前往各地采集中心进行采集。各地采集中心地址查询:http://www.xinhuacu.com/#/home/collectionCenter。自行采集的研究生需个人支付采集费用,采集完成后应将纸质版照片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三)图像采集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 穿深色衣服,不能穿蓝色上衣;

2. 不能化浓妆,可涂BB霜或粉底遮瑕;

3. 不能戴眼镜,双耳须露出,不能戴首饰;

4. 建议头稍低,下巴微收,眼睛平视前方,朝向相机但勿紧盯,避免目光呆滞;

5. 脸部居中,双手自然垂放于膝盖,背脊挺直;

6. 保持好心情,放松不紧张,避免耸肩。

 

 

 

研究生院

2021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