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各有关学院:

为在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优质优酬”原则,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武汉理工大学教学工作优质优酬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1 14号),研究生院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承担20192月至20201月的研究生公共课程的教师。

二、申报条件

承担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任务,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教学改革,注重培养研究生分析发现问题的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教学效果好,学生、同行、督导专家和管理人员对课程的综合测评得分居于前列的教师,可申报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

三、申报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按课头向所在学院申报;

2、各学院根据学院《优质优酬评选细则》组织专家遴选,同时填写《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并于2020530日前将《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汇总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送研究生院教学研究与资源建设科。凡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3、经研究生院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发放教学质量优秀奖金。

 

附件: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