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初赛会评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821日,2022年“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下简称“大赛”)初赛会评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等十余位专家教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本次会评。

    会议伊始,我校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李晓彬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本次大赛能为专家学者和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佩佩通报了大赛筹备进展情况,执委会专家工作组负责人张尊华副院长为与会专家介绍了网评结果,同时就本次会议安排及评审具体要求展开详细说明。 

    各专家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客观、实用、创新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可行性、先进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综合评估,对参赛作品进行详细交流与探讨,对立题新颖、技术特色鲜明、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41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共计覆盖170余所高校。 

    据悉,2022年“车谷杯”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207所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366支参赛队伍,创高校数量和参赛人数新高。大赛决赛将于9月下旬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大赛筹备组将进一步推进大赛筹备计划,确保大赛如期顺利举行。 

  

                                    (撰稿人:王佩佩、李昕  审稿人:王秀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