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生院于226日下午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梁传杰院长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

梁传杰院长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逐一对“悟思想”“育新人”“铸师德”“强基层”“促发展”“压责任”六个关键词和18项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张清杰校长关于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做好5项全局性工作、推进3项改革性工作、落实7项标志性工作等讲话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贯。

结合研究生院今年工作,梁传杰院长提出2019年要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规范建设和试点改革”为主题,切实抓好2项基础性工作、3项标志性工作、5项重点改革工作和2项重点建设工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院成立改革工作小组、规范建设工作小组、信息化工作小组和政治巡查筹备工作小组及其具体推进机制。他对研究生院全体同志提出了“勤(勤于做)”、“细(科学做)”、“规(规范做)”、“实(有效做)”四点要求,希望研究生院全体同仁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勤勉务实,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建设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