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913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发洲同志,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吴超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安江涛同志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等方面对党支部自查工作进行总结。随后,支部成员围绕个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履职尽责、模范遵纪守法的情况等方面逐个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最后,大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谈心谈话,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党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附件下载: